[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橱柜网 >> 行业专访 >> 展会专访 >> 尚原实木家具黄金利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尚原实木家具黄金利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2012-07-11来源:中华橱柜网阅读数:次网友评论:条积分:分

 【背景】: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下简称“广州建博会”)于2012年7月8至11号在广州•中国商品进出口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共设有5大子展和9大专业展区,全方位呈现建筑装饰行业的最新趋势与产业动向,为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作为国内顶级的厨卫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众了多厨卫品牌参与,包括海尔整体厨房、韩丽橱柜、家居乐、康宝、柯拉尼、华帝橱柜、志邦厨柜、金牌厨柜、好来屋厨柜、德洛尼整体橱柜、德意丽博橱柜等等,这些品牌纷纷推出大量足以引领厨卫行业潮流的新品。

2012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中华橱柜网记者现场采访了尚原定制家居总经理黄金丽。

尚原实木家具黄金利

【中华橱柜网记者】: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十四届广州建博会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的荣幸尚原定制家居的黄总来接受我们的采访,黄总您好!

【尚原定制家居 黄金丽】:您好!

【中华橱柜网记者】:黄总您这是第几次参加广州建博会?

【尚原定制家居 黄金丽】:第一次参加这个建材博览会,因为之前我们做的都是自产自销的产品,然后包括做工程单。这次就是想加大一些市场的营销能力,所以是第一次参展。

【中华橱柜网记者】:那您这次参展有什么样的感受?

【尚原定制家居 黄金丽】:其实觉得这个市场还是比较大的,因为像我们这次参展也有很多的意向客户,唯一一点就是觉得参展比较累,也有幸福也有心酸。

【中华橱柜网记者】:作为定制家居中的一个领导品牌,您是怎样看待当前的市场?

【尚原定制家居 黄金丽】:我觉得,实木市场它存在的历史就比较长,但是它一直沉淀在成品家居里面。对于实木定制家居也是这一两年才推出来的,像我们十多年前也是一直在做成品家居。毕竟中国人比较传统,然后就觉得其实对于实木产品,他觉得保值然后第二个环保,我们研究了之后觉得这个市场是可行的,也调研了一两年这个市场,就是说潜力还是很大,但是我还需要下一些功夫比如说推广,包括细节方面我们要服务的更好。

【中华橱柜网记者】:面对如此多的同行企业,您觉得咱们企业最大优势有体现在那些方面了?

【尚原定制家居 黄金丽】:我觉得优势,第一个咱们是专业做这个实木家居定制的,然后第二个就是我的师傅都是做了十几二十年的一个老师傅,第三个目前有部分定制家居定制实木的但是他们做的只是面板实木,他们柜体只是板式的,所以我觉得这些优势对于市场也好,对于我们自己也好,会带来一定的销量,包括这个质量上的一定保证,我觉得市场潜力还是很大。

【中华橱柜网记者】:这参展咱们企业有带来新的产品吗?

【尚原定制家居 黄金丽】:有,像现在这边的这一套是美国的白全木,这是一个系列,包括这个衣柜就是我们的新产品。包括在展厅上面的这些产品都是新研发出来的。我们每年都会研发5到8个新款,今年我们大概是推出了6个新款出来。

【中华橱柜网记者】:经常会有意向代理商向我们中华橱柜网咨询企业的相关企业政策,您这边能不能给我们广大的意向代理商说一下相关的扶持政策?

【尚原定制家居 黄金丽】:可以,就像我们现在在展会上的优惠就比较多,包括样板的折扣、装修的补贴、然后还有物料的赠送还包括我们一些小样的赠送,在现场签订意向这些了,我们基本上可以达到5万这样一个优惠,所以对于我们一些加盟商的话了,因为他开一个店投资我们这个店也不便宜,最低的投入也在40万左右,如果是高的投入达到上百万。所以我们觉得厂家也可以给他出一份力,一些客户反应这个支持力度还是可以。因为现在有很多的品牌他的支持力度不一定可以达到我们这样。

【中华橱柜网记者】:好的,非常感谢黄总接受我们中华橱柜网的采访,在此也祝咱们企业这次参展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您!

尚原实木家具黄金利与中华橱柜网记者合影

-2分 -1分 0分 1分 2分
"尚原实木家具黄金利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相关评论
    加载中...
发表评论
网友名称:
提交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