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橱柜网 >> 行业专访 >> 展会专访 >> 益有厨柜营销总监李攀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益有厨柜营销总监李攀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2012-07-11来源:中华橱柜网阅读数:次网友评论:条积分:分

【中华橱柜网】益有厨柜属于成都益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成都益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发起方式设立的股份制公司,公司总股本8600万股,其中法人股5600万股,自然人股3000万股,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矿山、家用厨柜、汽车销售、塑胶制品、商业经营管理、投资咨询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所属企业还包括:成都青羊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遵义鑫都矿业有限公司、成都众合华晨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华盛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华益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目缘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融富投资咨询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等。

益有厨柜始终致力于整体厨房解决方案,作为中国品质厨房的引领者,益有厨柜早在1996年就在中国成都一次性投资兴建3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全套引进德国、意大利等专业厨柜生产线,开创了现代中国益有厨柜工业化生产的先河。卓越品质一直是益有厨柜不懈的追求,为此,益有厨柜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国际标准化认证,并取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成为业内首批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厨柜企业之一。

“中国心,益有情!让一亿家庭受益拥有!”这是益有厨柜矢志不渝的理想和追求。为给全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占地80亩的益有工业园已在2011年全面竣工并投产。益有厨柜正式跻身中国益有厨柜行业一流品牌,并加速推动益有厨柜迈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步伐!

精彩视频正在制作当中,敬请期待...

益有厨柜营销总监李攀

益有厨柜营销总监李攀与中华橱柜网记者合影

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下简称“广州建博会”)于7月8至11号在广州•中国商品进出口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顶级的厨卫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众了多厨卫品牌参与,包括海尔整体厨房、韩丽橱柜、家居乐、康宝、柯拉尼、华帝橱柜、志邦厨柜、金牌厨柜、好来屋厨柜、德洛尼整体橱柜、德意丽博橱柜等等,这些品牌纷纷推出大量足以引领厨卫行业潮流的新品。

据第一天现场情况来看,规模和影响力再攀新高,人气“最”旺。本届广州建博会展览面积达到32万平方米,预计海内外专业观众将超过12万人,规模继续居我国乃至亚洲同类型展会之首,为参展企业提供超大规模的展示空间。

-2分 -1分 0分 1分 2分
"益有厨柜营销总监李攀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相关评论
    加载中...
发表评论
网友名称:
提交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