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橱柜网 >> 行业专访 >> 展会专访 >> 成都欣韩居丽格橱饰苟经理苟良朝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成都欣韩居丽格橱饰苟经理苟良朝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2012-07-10来源:中华橱柜网阅读数:次网友评论:条积分:分

【背景】:2012年7月9日,“乐享厨房·幸福中国”2012第四届中国橱柜节在广州建博会期间如期开幕。本届橱柜节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继前三届中国橱柜节后,再次携手广州建博会并联合红星美凯龙、香江家居等家居巨头共同打造的一场规模空前的行业文化盛宴。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全国工商联橱柜专委会会长姚良松及四百多家橱柜企业、大型家居卖场、各大新闻媒体等与会单位共同见证了第四届中国橱柜节的开幕。

2012第四届中国橱柜节博览会上,中华橱柜网记者现场采访了韩居丽格橱饰苟经理苟良超。

【中华橱柜网记者】:苟经理,您好

【韩居丽格橱饰 苟良超】:你好。

【中华橱柜网记者】:作为定制家具配套企业,您是怎么看待当前的橱柜市场的呢?

【韩居丽格橱饰 苟良超】:应该说国家整个经济有点缓慢,不是很景气,但是还是充满信心的,因为这只是一个暂时的情况,咱们的橱柜市场越来越正规化,人们的选择非常理性。个人选择主导一个品牌的选择,前景还是非常好的。

成都欣韩居丽格橱饰有限公司苟经理苟良朝

【中华橱柜网记者】:现在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我们企业最大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韩居丽格橱饰 苟良超】:我们企业是做橱柜的配套门板的,目前橱柜行业比较成熟,定制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刚刚起步,我们企业从橱柜配套向定制家居配套转型。我们企业在实木高端品牌这块,是国内一流家居品牌和橱柜品牌有长期合作供货商,做好我们的门板并最大化地为一线橱柜品牌提供最好的配套产品服务。

【中华橱柜网记者】:第四届中国橱柜节是行业中的一大盛事,您觉得它对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哪些促进作用呢?

成都欣韩居丽格橱饰有限公司苟经理苟良朝与中华橱柜网记者合影

【韩居丽格橱饰 苟良超】:从展会会场出来,聂会长讲到房地产的整体情况,让大家更有信心去认识,很清楚的知道整个行业的发展,房地产的发展,对国家来说,行业发展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我们都做到心中数。可以更好的去调空自己企业的经营方式,同时去适应这个市场。我始终认为我们中国的刚需、内需是非常大的,潜力非常巨大,特别是我们的定制家居去引导了、改变了成品家居。很多成品家居向订制家居转移。作为订制家居前端,希望我们的橱衣柜企业、配套企业更好地引导市场。

【中华橱柜网记者】:好的,非常感谢苟总接受我们中华橱柜网的采访,这里也祝我们企业取得更好的发展,谢谢。

-2分 -1分 0分 1分 2分
"成都欣韩居丽格橱饰苟经理苟良朝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相关评论
    加载中...
发表评论
网友名称:
提交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