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橱柜网 >> 行业专访 >> 展会专访 >> 皮阿诺橱柜董事长马礼斌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皮阿诺橱柜董事长马礼斌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2012-07-10来源:中华橱柜网阅读数:次网友评论:条积分:分

【背景】: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下简称“广州建博会”)于2012年7月8至11号在广州•中国商品进出口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共设有5大子展和9大专业展区,全方位呈现建筑装饰行业的最新趋势与产业动向,为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作为国内顶级的厨卫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众了多厨卫品牌参与,包括皮阿诺橱柜、海尔整体厨房、韩丽橱柜、家居乐、康宝、柯拉尼、华帝橱柜、志邦厨柜、金牌厨柜、好来屋厨柜、德洛尼整体橱柜、德意丽博橱柜等等,这些品牌纷纷推出大量足以引领厨卫行业潮流的新品。

2012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中华橱柜网记者现场采访了皮阿诺董事长马礼斌。

皮阿诺橱柜董事长马礼斌

【中华橱柜网 记者】:中华橱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十四届广州建博会的现场,今天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皮阿诺马董来接受我们的采访,马董,您好,皮阿诺作为橱柜企业中的领军品牌,您是怎样看待当前的橱柜市场的呢?

【皮阿诺董事长 马礼斌】:您好,应该说今年到明年是非常艰难的吧,这个时候正是提供我们练兵的时候,所以大家先把心静下来,好好去做些事吧。

【中华橱柜网 记者】:您也说到在目前的橱柜市场是非常的艰难,那在这种市场情况下,您觉得咱们企业的优势主要体现在那些方面呢?

【皮阿诺董事长 马礼斌】:我们的产品、我们的冷静、我们的基本功都挺好的。

【中华橱柜网 记者】:那今年咱们企业有没有推出新的产品呢?相较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又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皮阿诺董事长 马礼斌】:今年推出了两款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一款是我们的欧式产品,叫雅典娜;再一款是我们的现在产品,叫极光,极光主要是体现产品的智能化,他采用了很多智能化设计 ,设计上有些夸张的手法,外形是可以看到我们非常大胆的用了其他人不太敢用的手法去做设计,同时它的产品从开关到声控到光电导影视,基本上都是比较先进的。真正做到了一个享受型的厨房。我相信这套产品做在一个二三十平米的家庭里面,这套产品会非常舒服。

【中华橱柜网 记者】:作为行业中的一大绅士,2012第十四届建博会,对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哪些促进作用呢?

【皮阿诺董事长 马礼斌】:工商联一直是我们这个行业非常好的一个后盾,他们经常在支持我们做这个会议,我觉得今年的会议也是再一次提醒了我们,这个行业确实在国家的大环境下会比较艰难,也给了我们很多启示,所以我觉得这样的会议室是非常有必要经常开的,应该多开一些。

【中华橱柜网 记者】:非常感谢马董接受我们中华橱柜网的采访,在此也祝皮阿诺橱柜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谢谢马董。

皮阿诺橱柜董事长马礼斌与中华橱柜网记者合影

-2分 -1分 0分 1分 2分
"皮阿诺橱柜董事长马礼斌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相关评论
    加载中...
发表评论
网友名称:
提交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