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橱柜网 >> 行业专访 >> 展会专访 >> 百隆五金总经理马腾接受中华橱柜网采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百隆五金总经理马腾接受中华橱柜网采访

2012-07-09来源:中华橱柜网阅读数:次网友评论:条积分:分

 【背景】: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下简称“广州建博会”)于2012年7月8至11号在广州•中国商品进出口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共设有5大子展和9大专业展区,全方位呈现建筑装饰行业的最新趋势与产业动向,为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作为国内顶级的厨卫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众了多厨卫品牌参与,包括海尔整体厨房、韩丽橱柜、家居乐、康宝、柯拉尼、华帝橱柜、志邦厨柜、金牌厨柜、好来屋厨柜、德洛尼整体橱柜、德意丽博橱柜等等,这些品牌纷纷推出大量足以引领厨卫行业潮流的新品。

2012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中华橱柜网记者现场采访了百隆五金总经理马腾。

百隆五金总经理马腾

【中华橱柜网记者】:百隆五金在橱柜配件发展已经将近60年了,那请马总总结一下百隆这60年的一个发展历程以及成果。

【百隆五金 马腾】:百隆是奥地利来的,这是一个欧洲很典型的家居企业,已经传了三代人了,已经有60年的历史,百隆是欧洲一个很典型的家居企业,如同我们旁边的标识,动感一直是我们孜孜以求的目标。在中国,我们开展业务也有十年的时间,而且业务也开展的很顺利,很成功。我们在全球的销售额超过120亿欧元。我们现在还在一直保持高速的增长,非常高兴你们采访我们。

【中华橱柜网记者】:橱柜配件在橱柜产品中非常重要,想做好配件,产品质量应该如何把控呢?

【百隆五金 马腾】:配件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好的配件可以使厨房使用起来更加舒适,比如我旁边的抽屉是电动的,轻轻的按下就能顺畅的弹出,轻轻推进又能轻松的关上,所以好的抽屉对橱柜是非常重要的。为了做好这样一个简单的产品,我们有一个700人的团队专门负责该产品的研究。我们有非常高素质的工程师,我们目前所有的产品只在奥地利生产,有什么问题我们能及时发现,及时控制。

百隆五金总经理马腾与中华橱柜网记者合影

【中华橱柜网记者】:现在橱柜企业和橱柜配件企业的合作越来越紧密,您对于合作的橱柜企业的选择有何要求?

【百隆五金 马腾】:百隆有一个宗旨,我们不单是卖产品给客户,我们提供全程的服务,包括物流,产品培训各方面。我们对橱柜有很多研究,我们也会和客户分享我们的研究成果。就是我们有这样的服务,有这样好的产品,这么有创意的研究成果,所以有很多客户愿意和我们合作,合作也能非常成功。

【中华橱柜网记者】:中国的配件市场和国外相比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呢?

【百隆五金 马腾】:和中国的橱柜五金相比,欧洲市场有一个很长的发展时间,这么长时间的沉淀,积累势必造成了和中国市场有一些不同。在欧洲更重视一个质量控制,中国同行可能更加偏向价格一些。我们也可以做很便宜的产品,但是有可能造成产品的质量不过关,所以我们更加注重质量控制。

【中华橱柜网记者】:对于百隆今后产品销售的规划是如何呢?

【百隆五金 马腾】:我们过去十年非常成功,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团队,了解当地的市场,我们也希望未来有一个良好的发展。在中国的业务还在开展,在青岛我们又开了一个新的分公司,这是我们在中国的第九个分公司。所以我们也会保持一个开放的心态来关注中国市场的变化,我们的成功有个很广的销售网络,这样的一个网络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成功。

【中华橱柜网记者】:谢谢马总接受我们中华橱柜网的专访。

-2分 -1分 0分 1分 2分
"百隆五金总经理马腾接受中华橱柜网采访" 相关评论
    加载中...
发表评论
网友名称:
提交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