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橱柜网 >> 行业专访 >> 展会专访 >> 金利橱柜总经理王斌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利橱柜总经理王斌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2012-07-09来源:中华橱柜网阅读数:次网友评论:条积分:分

【背景】: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下简称“广州建博会”)于2012年7月8至11号在广州•中国商品进出口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共设有5大子展和9大专业展区,全方位呈现建筑装饰行业的最新趋势与产业动向,为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作为国内顶级的厨卫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众了多厨卫品牌参与,包括海尔整体厨房、韩丽橱柜、家居乐、康宝、柯拉尼、华帝橱柜、志邦厨柜、金牌厨柜、好来屋厨柜、德洛尼整体橱柜、德意丽博橱柜等等,这些品牌纷纷推出大量足以引领厨卫行业潮流的新品。

2012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中华橱柜网记者现场采访了金利橱柜总经理王斌。

  金利橱柜王斌(总经理)

【中华橱柜网 记者】:中华橱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十四届广州建博会的现场,今天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金利橱柜的王总来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您是第几次参加这样的广州建博会呢?

【金利橱柜总经理 王斌】:您好,我们是第八次参加了。

【中华橱柜网 记者】:那您这次参加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金利橱柜总经理 王斌】:我感觉今年的市场和气氛都特别好,人也很多,氛围也很好。

【中华橱柜网 记者】:作为橱柜企业中的领军品牌,您是怎样看待当前的橱柜市场的呢?

【金利橱柜总经理 王斌】:我觉得橱柜市场前景很广阔,虽然现在国家在压缩房地产,但是随着市场的慢慢升温,我觉得市场是很宽阔的。

【中华橱柜网 记者】:目前企业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金利橱柜总经理 王斌】:我们的优势主要体现在整体家具的开发,包括这次展会上,我们橱柜的创新以及智能化方面的发展。

【中华橱柜网 记者】:这次企业有带来新的产品参展吗?

【金利橱柜总经理 王斌】:这次展会公司带来了三款产品。

【中华橱柜网 记者】:这些产品相对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有什么样的特点和优势呢?

【金利橱柜总经理 王斌】:第一款是汽车宝马漆材质的,我们的造型都跟宝马的是一样的,拉手都是流行性的新型拉手,我们这套橱柜整体都采用了智能化的东西,比如开门时一触即发,包括我们的台面采用当前世界比较先进的耐磨的金刚台面。

【中华橱柜网 记者】:经常会有意向代理商向我们中华橱柜网来咨询金利橱柜的招商政策,在此王总能不能做下简单的说明?

【金利橱柜总经理 王斌】:可以,这次我们公司的招商政策是这样的:因为我们公司开发了一个数字体验式的终端销售模式,这次只要现场签约我们公司,我们公司就赠送一台数字终端移动展厅。

【中华橱柜网 记者】:非常感谢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预祝您这次参展能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

  金利橱柜总经理王斌与中华橱柜网记者合影

-2分 -1分 0分 1分 2分
"金利橱柜总经理王斌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相关评论
    加载中...
发表评论
网友名称:
提交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