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橱柜网 >> 行业专访 >> 展会专访 >> 雅科波罗副总经理关伟文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雅科波罗副总经理关伟文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2012-07-09来源:中华橱柜网阅读数:次网友评论:条积分:分

【中华橱柜网】刚在广州建材团购会上取得空前胜利的雅科波罗整体橱柜,在7月此次广州建博会上,又以别样的设计吸引了游客的注意。

2012年上半年,虽然我国的楼市依然处于严厉调控期,但在钢需的强烈刺激下,建材和家居市场保持了一定的增长。在整体橱柜行业,部分企业依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不断地创新,在市场中表现出了强劲的竞争力。

作为整体橱柜业领先品牌的雅科波罗整体橱柜在进入零售行业不到半年的时候,先后开了78家专卖店。广州等一线城市的销售额增长速度更是大大领先于同行,品牌知名度迅速提升,正逐渐成为百姓首选的整体橱柜品牌之一。

公司以自主品牌“雅科波罗(yakeboluo)”为核心产品,以打造“中国房地产橱柜工程配套第一品牌”、“国际优质品牌”为目标,实行企业管理现代化,产品规格标准化、制造流程产业化,成为房地产工程配套标准化橱柜的先驱。

精彩视频正在制作当中,敬请期待...

 

 

雅科波罗副总经理 关伟文

雅科波罗副总经理关伟文与中华橱柜网记者合影

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下简称“广州建博会”)于7月8至11号在广州•中国商品进出口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顶级的厨卫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众了多厨卫品牌参与,包括海尔整体厨房、韩丽橱柜、家居乐、康宝、柯拉尼、华帝橱柜、志邦厨柜、金牌厨柜、好来屋厨柜、德洛尼整体橱柜、德意丽博橱柜等等,这些品牌纷纷推出大量足以引领厨卫行业潮流的新品。

据第一天现场情况来看,规模和影响力再攀新高,人气“最”旺。本届广州建博会展览面积达到32万平方米,预计海内外专业观众将超过12万人,规模继续居我国乃至亚洲同类型展会之首,为参展企业提供超大规模的展示空间。

-2分 -1分 0分 1分 2分
"雅科波罗副总经理关伟文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相关评论
    加载中...
发表评论
网友名称:
提交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