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橱柜网 >> 行业专访 >> 展会专访 >> 欧派家具营销总监赵彬彬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欧派家具营销总监赵彬彬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2012-07-09来源:中华橱柜网阅读数:次网友评论:条积分:分

【背景】: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下简称“广州建博会”)于2012年7月8至11号在广州•中国商品进出口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共设有5大子展和9大专业展区,全方位呈现建筑装饰行业的最新趋势与产业动向,为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作为国内顶级的厨卫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众了多厨卫品牌参与,包括海尔整体厨房、韩丽橱柜、家居乐、康宝、柯拉尼、华帝橱柜、志邦厨柜、金牌厨柜、好来屋厨柜、德洛尼整体橱柜、德意丽博橱柜等等,这些品牌纷纷推出大量足以引领厨卫行业潮流的新品。

2012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中华橱柜网记者现场采访了欧派家居营销总监赵彬彬。

欧派家具营销总监赵彬彬

【中华橱柜网记者】:中华橱柜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第四届广州建博会的现场。现在我们所在的位子是欧派橱、衣柜的展厅。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欧派橱、衣柜的赵总接受我们的专访。赵总,您好!

【欧派家居营销总监 赵彬彬】:网友、朋友们大家好!

【中华橱柜网记者】:我想请问一下欧派橱、衣柜主要参展的目的是什么呢?

【欧派家居营销总监 赵彬彬】:进入2012年以来整个欧派的发展速度非常迅猛,我们目前的产品种类也是非常的多,我们现在除了橱柜项目之外还有衣柜、卫浴、木门、包括墙纸。此次参展我们的重点是以衣柜、木门、墙纸、卫浴为主重点招商。对于橱柜项目来讲我们主要是展示2012年度新的产品品类和一些概念类的产品为主。希望通过这次参会给我们广大的消费者、广大的代理商朋友们带来一些新鲜的产品种类。

【中华橱柜网记者】:欧派作为橱柜行业的领军品牌现在已涉足到衣柜这一块,我想请问一下,橱衣柜这两者之间有什么特定的联系,是否可以依托橱柜这边的一些强大的实力做基础壮大衣柜这一块了?

【欧派家居营销总监 赵彬彬】:众所周知橱柜衣柜同属整体家居的范畴,那么,目前我们的欧派衣柜依托欧派橱柜这十八年来比较丰富的行业运作经验,我想可以比较快速的推动我们欧派衣柜项目的快速发展。

【中华橱柜网记者】:那欧派衣柜相对于市场上其他衣柜品牌产品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欧派家居营销总监 赵彬彬】:欧派衣柜产品我们真正的发力是从11年,也就是去年开始发力,那么到去年为止我们整个产值已经是突破4.2个亿,在行业内我们已经越居到行业第二位,从2012年起本着快速发展衣柜这个项目集团公司的决策,公司正式把橱柜衣柜这两个项目分离出来。从这次展会我们相信应该也可以看得出来,本次参展我们投入也是非常大。我们有两个展馆这边A馆有一个馆B馆我们同时还有一个馆,衣柜展示的种类也是非常的丰富,另外就是目前欧派衣柜整个产品品质工艺品类都已经达到行业类的领先水平,同时从2012年起,我们整个产品的研发方向已经非常的明确,从过去的大A权转向了以整体衣柜橱柜,衣帽间为主,同时有一小部分的家居类产品为辅这样的一个方向。2013起我们会在产品研发这个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我相信,应该用不了一年吧,欧派衣柜将会成为一个新的欧派橱柜。

【中华橱柜网记者】:业内人士都说整体衣柜是橱柜市场上的最后一块蛋糕,对于衣柜今后的趋势您有什么看法。

【欧派家居营销总监 赵彬彬】:因为现在衣柜主要突出一个定制这样的概念,它有别于成品家具。整体衣柜主要是依托于定制家具,这样一个产品概念才能有它的立足空间,同时随着这几年消费者对定制家具的这种认识程度越来越强化了,同时国内的租房结构和国外还是有差别,没有什么出头标准,所以决定了我们这个定制衣柜有它的生存空间,我想这个空间也会越来越大,这个市场也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中华橱柜网记者】:据有关资料显示我们中国传统家庭整体衣柜占有率远远不及欧美一些发达国家,对于这种差距性您因为是什么造成的了?

【欧派家居营销总监 赵彬彬】:这个话题就比较大了,我觉得了一方面取决于消费者的认知程度,毕竟定制概念也是从国外逐渐引进国内来的,同时这个行业的竞争对象也是非常多的,像我们不但也跟成品家私竞争同时也要跟一些装修公司竞争,装修公司它本身也会带着做一些衣柜产品,基本就是这样。

【中华橱柜网记者】:好的,那今天谢谢赵总监接受我们的专访,谢谢您!

欧派家具营销总监赵彬彬与中华橱柜网记者合影

-2分 -1分 0分 1分 2分
"欧派家具营销总监赵彬彬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相关评论
    加载中...
发表评论
网友名称:
提交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