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橱柜网 >> 行业专访 >> 展会专访 >> 佳居乐橱柜总经理刘国雄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佳居乐橱柜总经理刘国雄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2012-07-09来源:中华橱柜网阅读数:次网友评论:条积分:分

【背景】: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下简称“广州建博会”)于2012年7月8至11号在广州•中国商品进出口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共设有5大子展和9大专业展区,全方位呈现建筑装饰行业的最新趋势与产业动向,为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作为国内顶级的厨卫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众了多厨卫品牌参与,包括海尔整体厨房、韩丽橱柜、家居乐、康宝、柯拉尼、华帝橱柜、志邦厨柜、金牌厨柜、好来屋厨柜、德洛尼整体橱柜、德意丽博橱柜等等,这些品牌纷纷推出大量足以引领厨卫行业潮流的新品。

2012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中华橱柜网记者现场采访了佳居乐橱柜总经理刘国雄。  

  佳居乐橱柜总经理刘国雄

【中华橱柜网记者】:佳居乐橱柜历经了十八年的发展取得了哪些成果呢?

【佳居乐橱柜 刘国雄】:非常感谢中华橱柜网的采访,佳居乐从94年到现在已经18周年了,风雨飘摇的走过整个发展历程。在这段时间中得到很多媒体,政府和朋友的支持。现在的佳居乐橱柜公司成为中国橱柜行业的一个起草单位,在历届行业排名中都位居在前十名,而且是十环标志认证单位。最重要的是佳居乐是广东为数不多的名牌产品,在产品这块,佳居乐的实力是非常强的,而且在整个行业里面,佳居乐正在引领设计潮流。在东莞,我们成立了一个橱柜协会,佳居乐是会长单位。佳居乐在发展过程中坚持一个专业化道路,用我们企业的话来说就是,“专心,专注,专业的打造行业第一品牌”,所有的佳居乐人都会向着这个目标前行。

【中华橱柜网记者】:刚才说到佳居乐在行业中是引领设计潮流的,那么企业在产品设计上有什么特点呢?

【佳居乐橱柜 刘国雄】:佳居乐的设计可以这样来概括,外观时尚,前卫,而且最重要的就是把一些科技化和人性化的元素融入整个厨房之中。使得下厨的人感到轻松,愉快,使整个家庭的生活品位不断提升。佳居乐的产品定位都趋向于年轻化。

【中华橱柜网记者】:在我们身后是佳居乐本次参展一个比较有亮点的产品,那么请刘总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产品。

【佳居乐橱柜 刘国雄】:这套产品是我们今年最新推出的产品,这款产品针对的是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屋,把客厅,厨房,书房和一些收纳的空间以及家庭的娱乐中心融为一体。这款产品把厨房的空调,洗涤,做饭,包括储存物品全部融合在一起。大概十多平方米就把所有的功能融进去。

【中华橱柜网记者】:这确实是一款功能集中化,功能多样化的产品。请问刘总这款产品是否已经上市了呢?

【佳居乐橱柜 刘国雄】:在三月份我们就已经推出这款产品了,全国500多家专卖店会陆陆续续上架,给消费者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

【中华橱柜网记者】:这款产品在市场上售价是怎样的呢?

【佳居乐橱柜 刘国雄】包括所有的东西,一个中端售价大概是在两万五左右,价格是非常贴合大众消费者的。特别是一些白领阶层,比较乐于接受这个价位。这款产品的色彩,外观也是非常时尚的。绿色,大自然的颜色给人带来一种轻松,愉快的感觉。

【中华橱柜网记者】:佳居乐作为橱柜行业一个发展这么多年的品牌,对今后橱柜行业的发展刘总有什么看法呢?

【佳居乐橱柜 刘国雄】:橱柜行业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期,但是对于全世界来说,中国的厨房行业仅仅是走过了一个起步期,在这个过程中,大家更加注重产品的环保性能,包括设计的性能,和中端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中国老百姓烹调和生活的习惯和西方是不同的,怎么样在设计,实用,服用理念上打动消费者,是今后橱柜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中华橱柜网记者】:谢谢刘总,预祝佳居乐参展成功,谢谢您。 

  佳居乐橱柜总经理刘国雄与中华橱柜网记者合影

 

-2分 -1分 0分 1分 2分
"佳居乐橱柜总经理刘国雄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相关评论
    加载中...
发表评论
网友名称:
提交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