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所在位置:中华橱柜网 >> 行业专访 >> 展会专访 >> 柯拉尼橱衣柜董事长、产品部总监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柯拉尼橱衣柜董事长、产品部总监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2012-07-09来源:中华橱柜网阅读数:次网友评论:条积分:分

【背景】: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下简称“广州建博会”)于2012年7月8至11号在广州•中国商品进出口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共设有5大子展和9大专业展区,全方位呈现建筑装饰行业的最新趋势与产业动向,为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作为国内顶级的厨卫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众了多厨卫品牌参与,包括海尔整体厨房、韩丽橱柜、家居乐、康宝、柯拉尼、华帝橱柜、志邦厨柜、金牌厨柜、好来屋厨柜、德洛尼整体橱柜、德意丽博橱柜等等,这些品牌纷纷推出大量足以引领厨卫行业潮流的新品。

2012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中华橱柜网记者现场采访了柯拉尼橱柜董事长陶晓松。

柯拉尼橱衣柜董事长陶晓松

柯拉尼橱衣柜董事长陶晓松

【中华橱柜网记者】:陶董,您好!请问您是第几次参加广州建博会呢?

【柯拉尼橱柜 陶晓松】:您好!因为我们企业品牌时间不长,前后只有3年时间,这次是首次尝试着与我们的战略合作商万华集团(主要是提供零甲醛板的企业)联手做这个展会。

【中华橱柜网记者】:您第一次参加广州建博会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柯拉尼橱柜 陶晓松】:我们企业是第一次参加,但是我们每届都来,客观的说感觉这届人稍微少点,可能跟大环境有关,我刚把衣柜、橱柜、集成家居馆都转了一下,整个展馆布置的质量比往年还是有所提升的,不知道今年的展会结果怎么样?个人感觉可能来的人不会多,但是布展情况比往年要好。

【中华橱柜网记者】:作为橱柜企业中的领军品牌,你怎样看待当前的橱柜市场?

【柯拉尼橱柜 陶晓松】:这个话题有点大,当前橱柜市场品牌大体已经区分出来,但不排出个别品牌在竞争中有脱颖而出的机会。这个时候如果要想在橱柜领域有所突破,必须要有自己明确的定位。因为这种在一个相对已经趋于成熟往更成熟状态走的品牌状态下,只有非常清晰的定位或有独特的商业模式的企业才有可能在这一轮的品牌洗牌中留下来。要么是有个性的某一面留下面,要么是有一定的规模,总有自己特殊的定位。提到橱柜,大家都知道橱柜的前几位。在这种情况下,柯拉尼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独特之路,我们没有单纯的在橱柜领域去参与竞争,我们在橱衣柜一体化、独有的、纯德式订制的一个产品体系中,构建自己独特的品牌基因。这样,柯拉尼迅速的在两年左右完成了200间的店面布局。正因为这样,我们在这种大环境差的前提下,我们还是稳住了发展的态式,整体来说,比我们最早做的战略规划还要更好。很明显,因为我们有自己的品牌的纯德式订制的定位。同时,我们有独具的橱衣柜一体化,能一次性解决客户基本的配套。相对来说,我们整体的定单金额、质量及终端的表现有自己的特色,客户的认同度是比较高的。

【中华橱柜网记者】:这次参展,我们企业有没有推出新的产品?

【柯拉尼橱柜 陶晓松】:看这次展会的情况,可能从明年开始在未来的5-8年都会参展。这次我们做尝试是为了切合我们的主题。推出无甲醛环保、时尚、自然化、科技化。像我们这套橱柜自然的升降,垃圾处理器、衣柜的自然锁、LED等的运用,基本上围绕人性化的家居生活及科技自然化来推出新品。

【中华橱柜网记者】:谢谢!陶总!

柯拉尼橱衣柜董事长陶晓松与中华橱柜网记者合影

-2分 -1分 0分 1分 2分
"柯拉尼橱衣柜董事长、产品部总监接受中华橱柜网专访" 相关评论
    加载中...
发表评论
网友名称:
提交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